小磨牙

克鲁利的日记

1.亚兹拉斐尔是一种非常单纯的生物,即使我的手已经摸到了衬衫最后一颗纽扣,他也会以为我怕他太热帮他脱衣服。但是在第一次之后这头蠢萌的小羊显然吃一堑长一智。

2.天使平时跟植物玩的很好,所以亚兹拉斐尔来我的公寓住时我不得不把盆栽挪到离床比较远的屋子,我不想让这些植物偷听见什么不该听的东西。

3.天使在一个炎热的夏天连续七天拒绝了棒状冰棍,我想是因为我的问题。

4.天使喜欢在没人的时候变小来享受超大份可丽饼。

5.天使给他浴室里的每一只小黄鸭都取了名字,比如我昨天就不小心踩着“路比”进了浴缸。

6.天使会说梦话,其中99%跟吃有关,1%不可言喻。

7.不能一把扯掉他的浴袍,除非你想看见瞬移到床上被子蒙头并且拔不开的球。要先熄灯,这样他会自己慢慢脱,我想他应该知道恶魔可以夜视。

8.在他圆润的脚趾蜷缩起来的时候用力,会得到带着哭腔的控诉。

9.一个新姿势要怂恿诱惑好多次。

10.以上为克鲁利所记。


评论(43)

热度(4359)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